close

親愛的 這幾個禮拜還好嗎    婚禮的事情弄得還好嗎

想了很久很久要怎麼陪伴親愛的 好想讓親愛的知道 我都在 那天電視在播2020日月潭花火音樂節

閻奕格唱了兩首覺得很感動的歌 配上台灣在去年度過的疫情畫面 致醫護人員們

兩首都是我沒聽過的歌 仔細的看了一下歌詞 想把它們送給你 親愛的一定要好好過日子

也把我本來就很少的勇氣給親愛的 希望親愛的一定要堅強

爸爸一定很以親愛的為榮 親愛的也一直都是最乖最孝順的女兒

上次去看親愛的爸爸 我跟爸爸說 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親愛的的。

或許會有陣子開心不太起來 但我都會陪著親愛的的 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眼前的很多事還是要打起精神處理 今年看親愛的什麼時候有空 我們在台中好好住飯店享受一下

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照顧媽媽 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說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親愛的 加油

真的好想抱抱親愛的 愛你

願我們都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人生中變與不變的事情

或許隨著我們年紀增加 人生中這種事情會開始慢慢出現 但我們都會陪伴彼此走過的 我也會代替爸爸陪著你。

這篇其實之前就寫了 但一直沒給親愛的 想妳親愛的

 

2021/3/30 peggy

你的世界/王耀揚

有時我會失落 會孤單 難過 害怕未來會一直落魄

偶爾陷入困惑 找不到出口 害怕自己被未知掌握

 

生活只剩不快活 如果不是你伸出手

你的世界 照亮了我 每當我被烏雲籠罩的時候 會有地方可以躲

你的世界 包圍著我 不會讓崩塌的命運壓垮我 痛也變得 不那麼痛

只有在你面前 不隱藏脆弱 因為你也沒多麼英雄 我猜因為我們 都平凡平庸 才傻到不懂 嫌棄朋友

 

生活有時有漩渦 但我知道不用求救

你的世界 包圍著我 不會讓崩塌的命運壓垮我

很快復活

永遠不再/動力火車

很後來才明白 我對你有多依賴

只憑我自己 一定撐不到現在 我遇到的難關 你總包在你身上 好像忘了誰更多災多難

早已習慣 你給我的心安 只要你在天就塌不下來 忘了原來 你也會離開

現在才知道你是我能夠不放棄的原因 因為和你說好永遠不再讓彼此擔心

現在才知道你是我活得不孤單的原因 沒有你回應我的快樂和傷心 何必快樂傷心

一聊起了未來 你總是停不下來 還熱切期待 天真到不知悔改

不長大的小孩 只是頭髮已斑白 依舊渴望能被命運疼愛

 

早已習慣 你給我的心安 只要你在天就塌不下來

可是現在 已永遠不再 曾經炙熱過的夢 已化成灰燼

像從來沒作過 終於再沒有什麼 能被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4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